我院开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升专业技能学习,更好地促进专业顶岗实习工作任务的开展,根据教学计划,2020年10月25日,我院组织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前往博罗县,开展专业课程实习实践。

  此次实习实践的目的地,以旅游景区和民宿为主,包括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客家婆景区、上良民宿村和禾肚民特色民宿酒店等4家单位。

  通过走进一线现场、观察交流与调查、潘海涛院长亲自现场授课等多种方式,师生们深入了解当前惠州市的景区和民宿建设、日常管理、产品开发、特色创新、营销推广、市场开发、需求培育和游客服务等,增强了学生对专业领域、专业技能、专业素质、行业需求、行业发展的了解与把握,坚定了旅游职业发展的信心。

  考察过程中,在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团队还就地开展抗日革命历史教育,学习了解惠州地区的红色革命文化,将思政融入到专业学习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