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做好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搭建校企供需平台,旅游学院整合资源,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在旅游学院教学楼一楼隆重举办了2020年秋季学生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21家校企合作单位,单位共提供了近400个招聘岗位,且与学生的专业对口性极强。在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在招聘会现场对学生进行面试指导,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参会单位,多投简历,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满意的企业和岗位。广州市大茶园有限公司和凯宾斯基国际酒店在本次招聘会上收获颇丰,有36个学生在大茶园公司投了简历,凯宾斯基国际酒店还当场向郑邦涛等同学签发了录用通知书。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招聘会,很好的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希望学生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能够吃苦耐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努力完善自我。招聘会结束后,旅游学院会根据此次招聘结果,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好后续的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