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喜获广东省赛区银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2020年8月9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参赛项目《匠心传承——开拓非遗文化新时代》在学院院长潘海涛、学院副书记李文杰和叶敏的指导下,项目负责人许梓鉴、路演主讲人王筱及团队核心成员陈冰萍、朱爱琳、郑欣微的共同努力下,在暑假期间以线上连线的方式,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于214所高校、15.78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广东省赛区决赛的大奖--银奖。

  《匠心传承》项目团队自5月开始,便在网上收集相关资料,撰写计划书,暑假期间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惠东、惠阳、小金口等地考察及调研,并走访了惠州市部分非遗传承人,了解非遗项目的传承发展情况,明确打造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传播平台的目标。

  经过全体团队成员3个多月的努力,院赛、校赛的洗礼,团队成员受益匪浅,项目也在不断的调整与打磨中变得更加优秀,并最终在省赛中取得银奖的好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