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旅游学院返校复学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我院于第一周进行开学初教学检查,为了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我院成立了以潘海涛为组长、李文杰为副组长以及其他行政教辅人员为组员的教学检查小组并落实对本学期的各项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5月26日18级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检查小组配合方凡部长率领的学校巡视组对第一节课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全体老师均能按时到岗,老师均提前10-15分钟到达教学岗位,严格按照考勤表对学生进行考勤登记,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老师均提前做好了备课等各项相关上课准备,上课均配备了相关的教学教材、教师自备的教案、考勤表和平时成绩登记表,所有上课课程均按照课程表安排进行上课。
      

  18级学生应到人数127人,实到122人,请假5人,到课率为96%。个别学生无法按时到达学校,但均有提前向班主任请假。上课当天全部学生都能准时到达上课地点,辅导员在上课前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并实时上报学生体温状况。全体教师和学生上课佩戴口罩,各班级上课秩序良好。
      

  我院开学初的教学工作总体上呈现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需要相关部门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