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明确目标 拉开2019年招生工作序幕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9日下午,旅游学院2019年第二次招生工作会议在茶艺室召开。副校长赵海玮、招生办主任揭东业出席本次会议,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潘海涛院长主持。
      首先,招生办揭东业主任对今年招生工作形势及面临情况作了分析,其次,由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景阳老师对2018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9年招生工作方案。会上,所有的老师都积极发言,各抒已见,对2019年招生工作都给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潘海涛院长总结了2019年招生工作十大要点,并表示,招生工作需要全员动员,全过程渗透,做到常态化宣传和推广,每位老师都要担负起招生工作的责任,共同努力,为旅游学院的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赵海玮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代表学校对各位招生宣传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课堂教学特色为突破口,进行宣传,增加影响力。二是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的优势和亮点,增加教学的影响力。三是充分利用学生资源,动员学生到母校进行社会实践,为母校宣传。最后表示各位同仁要有充分的自信,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旅游学院美好明天。
      此次招生工作会议鼓舞人心,目标明确,为2019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固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