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旅游管理专业校外集中实训顺利开展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校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58人学生前往广东航天科技农业生态园进行为期一天的实训。
       实训前,各位带队的指导老师对本次实训的任务进行分解和布置,让学生带着任务有计划有目的地进行实训。在实训开始前,潘海涛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分别对本次实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及实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表示本次实训室综合了《旅游通识》、《景区景点管理》、《客源国概况》几门课程中的景区讲解、景区接待等几个实训项目,让同学们实地实践,提升职业素质。
       
                                                         学生模拟导游讲解
      实训中,同学们积极地服从分配的各项任务,快速的投入到实践中。实训后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表示:同学们的表现体现了旅游学院同学的较高的专业素质和修养,并发现有几个非常优秀的人才,表示想长期签约。
      最后潘海涛院长还表示,本次实训能使学生提前了解社会,了解行业,对专业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为今后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实训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学会学习、思考并解决问题,善于总结,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

                                                                                     全体师生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