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入学考试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3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16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特制定本通知:
  
  一、考核方式
  (一)考核内容与分值
  考核内容包括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其中文化素质成绩占总成绩的50%,职业技能成绩占50%。
  (二)测试形式
  综合笔试:总分100分,测试时间90分钟。
  (三)测试内容
  1.文化素质:全面考查学生的语文素养为宗旨,重点考查学生的基础文字知识、能力水平,重视语言文字的实际运用能力。
  2.职业技能:重点考查学生的政治、道德、职业素养等内容。其目的是测试参考学生应具备的基本品质与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注:①社会人员考生均需要参加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考核。
    ②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高素质农民,可免考文化素质考核,以其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作为总成绩。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17日 上午10:30—12:00
  
  三、考试地点
  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3-4楼
  
  四、学生入校
  考生凭有效实体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港澳通行证、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和《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考生资格审核登记表》进校和进入考场,并提供粤康码,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配合工作人员开展防疫检测工作。
  14天内出入青岛的考生不能来校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学校另行通知,请相关人员及时联系学校,联系电话:0752-3256858。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提供证件入校参加考试,入校时间是上午09:00—10:30,不允许提前入校
  我校入学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疑问,可致电0752-3256858咨询。
  
  五、录取原则
  学校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结合学校招生计划,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录取。录取考生的总成绩原则上不低于考试满分值的40%
  
  六、注意事项
  (一)来校路上请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二)请严格按照入校时间和要求进校参加考试。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