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一行参加5G+产教科融合高端论坛●城市沙龙荟
作者:马静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8

  2020年8月26日由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5G+产教科融合高端论坛﹒城市沙龙荟”在广州成功举办。受主办方邀请,由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带队,刘军轶主任、马静老师一行3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现场20多所高职院校参会交流,聚焦产教融合,校企共育5G+数字人才。论坛开始,主办方就“5G产业人才生态发展洞察”与“5‘机’协同”两大内容进行了介绍。接着,各专业人士就“5G+数字化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论坛不仅为我院参会人员打开了新视野,还为我院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的建设打开了新思路,同时也提出了新挑战。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如何更好的适应由5G带来的人工智能产业升级、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人才培养如何更好对接新业态、新技术领域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建设如何做、校企合作如何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等一系列难题需要我们逐一突破,但我们坚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突破各个难题,把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办得有声有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