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0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周晓彬总监一行,我校副校长李翠玲,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会议现场

 

  会上,李翠玲副校长致辞。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情况及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期待与各大企业合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达到校企共赢。
 

  在听了李翠玲副校长的致辞后,周晓彬总监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十分期待今后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交流,希望双方稳步推进深入合作。
 

  随后,薛晓萍院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与真维斯、谷通科技有限公司、TCL酷友公司等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第一,学院秉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双师型”队伍建设;第二,学院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培养人才的方法;第三,努力提升专业对接企业的契合度、依存度、贡献度、满意度。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陈锡彬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德赛西威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的战略以及产业布局。他分析了当今出行方式的现状,希望德赛西威成为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最佳供应商,同时期待与学校达成合作,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双方领导签约

双方领导互赠牌匾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