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一行赴金百泽看望实习学生并洽谈现代学徒制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1

  2019年9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一行赴校企合作企业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学校于今年4月19日签署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协议,双方第一个合作项目“金百泽卓越工程师班”已完成岗位专业技能培训任务,目前已有15名学生在企业设计工程师、CAM工程师、品质工程师、IQC工程师等工作岗位实习,其中5名同学被派往金百泽在武汉、长沙的设计公司参与一线项目设计工作。

  薛晓萍院长一行首先深入各工作岗位看望慰问每位同学,了解各位同学的工作内容,同时与各位同学的企业指导工程师交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学习状态,同学们普遍都受到企业导师的好评;随后,召集同学们集中座谈,每位同学都汇报了在企业的工作状况和碰到的问题,薛晓萍院长和金百泽人力行政中心陈结胜总监也先后发言,都鼓励同学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技能,只有经历磨难,未来才有更大成就。

  最后,学院领导们和企业就现代学徒制进行详细交流,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双方都认为现代学徒制是解决企业人才短缺的一条很好途径,并就今年共同申报现代学徒制试点达成初步意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