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获奖】机电信息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荣获奖项
作者:欧阳煜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6-14

    6月1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在广州大学顺利落幕。
    由机电信息学院李雅野老师和陈宏寿指导的“芳草馨艺”团队的作品“优馨艺网站项目计划书”荣获二等奖。团队成员5人都是来自机电信息学院的学子,分别是14软件2班的陈文东、郑伯锋、谢鑫涛、陈钰琳和13电商1班的黄安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五邑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145个团队参加了广东赛区的比赛,我校学子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强手如林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
    在此次大赛中,学校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在开展技能竞赛服务时注重挑选安排指导教师承担技能竞赛任务,积极促进教学改革,提升专业指导教师的实操能力,以此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度和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