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带队走访博罗县烟草专卖局洽谈产学研科技合作项目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人工智能与应用专业蔡明宗老师、软件技术专业周永丰老师一行3人到广东省博罗县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烟草局)洽谈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项目。在局长田荆萌、综合管理部主任吴金鹏、综合管理部企业管理员姚伟的热情接待下,双方就共同申报的广东省惠州市烟草专卖局科研项目——《烟草商业物流资源综合利用的研究与运用》流程进度、资金安排、项目开发工作计划及后期双方配合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田荆萌局长代表烟草局对黎夏克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惠经院作为烟草局第一次开展校企产学研的合作对象,在前期双方共同申报市局科技项目承担了主要的建设任务。田局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项目已获得市烟草局的立项批复,计划四月初将与学校团队签订具体项目实施协议,对项目的建设成果表示期待。

  随后,黎夏克副院长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及产学研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邀请田局长一行日后来校参观指导,探索新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周永丰老师针对项目开发实施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

  最后,双方围绕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其他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专项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的走访座谈,为信息工程学院利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为后期双方开展进一步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的开端。


双方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