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院办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3日下午,我院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书记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薛晓萍院长作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薛院长首先向全院教职员工介绍学院新的组织架构及相应的教师成员。她表示为不断适应学院发展建设的需要,进一步优化结构、整合资源、激发活力、提升内涵,在充分论证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信息工程下设三个系、一个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一个信息技术研究所。三个系分别为物联网技术系、智能电商系、电子信息系,共包含10个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接着其分别从党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研竞赛、校企合作、招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我院的工作做总结并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她指出过去的2020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在科研、课程建设、专业建设领域,获得二类品牌建设项目立项1项、省高水平专业建设群项目1项、校级教学团队立项1项、校级重点培育专业3个、校级精品课程立项结题7门、校级精品课程建设课程11门;在教师和学生竞赛领域,获2020年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两项、2020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2项、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三项。薛晓萍院长强调2021年要进一步旗帜鲜明地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大力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她表示,要把准学院发展方向,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进一步落实各系各专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推进各项工作的扎根。

  会议第二项议程,张少鑫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兼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申报兼职班主任的教师名单。

  会议第三项议程,黎夏克副院长作全会的总结发言。黎夏克副院长对长期支持学院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及在个别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品牌的树立和办学质量的提升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2021年是我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师生应立足学院重点工作部署,脚踏实地、创新求变,共同做好我院各项工作,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