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叶舒迪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临近期末,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3日下午15:30分,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期末总结大会,参会人员有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书记及全院教职工,会议由黎夏克副院长主持。

  首先,黎院长汇报了本学期疫情期间我院的网络教学情况,学院通过老师们教学情况和周报上交情况,并对17位老师进行表彰,其中龚利英、沈顺玲、龚电花、曾雨婷、马静、李磊、高俊君、吴玉兴、吴研婷、肖国金、董梅、吴银婷、黄燕、周永丰14位老师获得“网络教学优秀教师”称号,叶舒迪、何小莉、欧阳煜3位老师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

  接着,针对下周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等工作,黎院向全体老师作了考前动员,强调了四六级、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黎院最后还对本学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情况作了简单的总结。

  薛院长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院长首先肯定了在本学期网络教学中各位老师们的教学工作,并对现有的19门精品课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向全体老师汇报了近期的招生、就业、高校科研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专业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最后,院长希望老师们做好下周的考试工作,本学期圆满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