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道忠书记、戴礼祥副部长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傅道忠书记、戴礼祥副部长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调研会议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我院薛晓萍院长、杨光副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张少鑫副书记及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议开始,薛晓萍院长就学校机构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基本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计划,教师发展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议,对实验室、师资、职称制度的改革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张少鑫副书记对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招生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提出学生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

  紧接着,软件工程系主任邝楚文、电子工程系主任王红生、网络通信工程系主任林龙健、电子商务系主任万振杰、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李观金、IT创新中心主任刘军轶、电子工程系副主任龚利英、分别针对工资制度、工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课程课件、职称申报制度、教师住宿问题、教师自身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汇报和提出建议。

  最后,傅道忠书记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工作,并针对调研会上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会议最后,他指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是全校的问题,学校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集中解决,有计划的去改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