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事务中心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9年1月4日下午15:00党建事务中心的全体成员与指导老师:刘国城老师在三教东小会议室开展“党建事务中心第一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站在岁末,回望本学年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从进入部门起的的迎新工作到招新工作完成、20期和21期积极分子的结业证颁发、平常党务的资料整理再到后面的教职工党支部发展会议、党员发展会议以及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从中,我们认识了很多新小伙伴、收获了许多工作经验,但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是不可以忽视的,例如我们没有形成系统的工作思维、部门成员之间交流少导致工作交接不到位、公众号推文创新度不高等等。细节决定成败,失祸常积于忽微,部门的发展需要靠我们每位成员的努力,面对这些不足我们要及时纠正完善,不断提高我们自己的团队意识、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以更好发挥我们的长处。

  每位委员对自己在本学年的工作表现进行总结,并简述对未来的工作计划。

  刘国城老师表示我们平时工作耗费时间长,主要是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摸索。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容易的,要实践之后才能有收获,摸索的时间才会少一些,这样工作效率就可以提升上去。对于工作中会出现的错误,刘国城老师认为这是正常的,但是我们也要思考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错误,是不是工作方法不对,在每一次思考中我们要有所收获,不断地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是我们对自己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整理、分析、研究、概括,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理性思考,更是对自己成长进步的推动。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经过这次工作总结对自己有进一步的认知,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努力,与党建共同成长,做最好的自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