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教师队伍
作者:练晓萍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系主任:黎夏克
黎夏克个人照片.jpg

      黎夏克,男,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2007年3月就职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主编教材1本,主持市级课题1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5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被评为优秀教师5次,多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组织学生参加TCL酷友“双十一”、“6.18”等电商训练营活动,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为中小企业提供淘宝、天猫、京东等国内电商项目开发实施方案、跨境电商网店建设实施方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电商项目设计运营经验。
1.jpg
甘文婷,女,讲师,中国共产党员。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专任教师。工作中,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教书育人,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团结协作。2007年获得电子商务技师证,2010年9月获得电子商务师考评员证,2011年获得电子商务讲师资格。2010年至2016年分别在《中国高教探讨杂志》发表论文《浅谈职业院校中电子商务实践教学》;《硅谷》上发表了论文《基于数据库开发工具之比较》;在《科技创新》导报上发表论文《基于电子商务企业岗位的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在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发表论文在云班课在信息化教学中的应用-以《搜索引擎优化》为例等多篇论文。
在任职期间,主要担任《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安全》、《搜索引擎优化》、《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主要获奖情况如下:
1、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比武中获得“三等奖”。
2、分别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06、2011、2016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教师”称号。
3、在2010年指导0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张少华、杨姗参加建行“E路通”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度获得“优秀党员”称号。
5、2016年11月与万振杰、梁莹颖、高俊君老师参加首届广东省大学计算机课程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学设计一等奖。
6、2016年12月与张珠明老师带领陈泽凡、章灿涛、陈鑫涛、何嘉盈四位学生参加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荣获二等奖。
2.jpg
高俊君,男,讲师,软件工程硕士,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本科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后于武汉大学取得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硕士。曾在企业担任市场主管,负责业务平台运营推广。2010年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担任电子商务专业《互联网营销》、《图形图像处理》、《HTML5网页设计》、《网店设计与制作》等课程。
3.jpg
黄燕,女,计算机应用工程硕士,讲师,电子商务专业老师。主要从事《网络客服》、《商务谈判》、《电子商务师实务(证)》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科研方面,曾主持了“电子商务职业资格考试辅助教学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发表了《浅析淘宝网的信用评价》等多篇论文;获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赛区优秀指导老师;曾获学校“项目一体化教学比赛”二等奖。
4.jpg
梁莹颖,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师,电子商务系专任教师,于2008年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毕业,茂名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茂名市书画骨干教师,有企业工作经验、市重点中学毕业班工作经验——2008年始任广州市设计院广告策划设计师,2010年始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优秀教师,2011年始至2014年连续获三年高等中学艺术班级优秀班主任。
2015年以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商业插画》、 《平面设计》、 《图形图像处理》、基础公共课《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团队参加“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参加学院首届微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教师团队参加省级微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5.jpg
刘琛,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主讲微信营销,电子商务师等课程。参与市级项目1项,发表论文多篇。
6.jpg
万振杰,男,讲师,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主讲图形图像处理、商品摄影、网店美工等课程。参编出版教材一本(Photoshop CS6平面设计项目式教程),发表论文多篇。曾参加2016年广东省大学计算机课程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2016年 “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7.jpg
夏良清,男,讲师,硕士研究生,2007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2010年在广州贝易电子商务公司任运营经理,从事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工作。熟悉跨境电商行业的现状及发展,熟悉跨境电商各环节的运营,对Amazon、Ebay、Aliexpress、DHgate、wish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非常熟练。2016年来校工作,主要承担《跨境电子商务》的教学以及跨境电商工作室的建设。
8.jpg
殷佳玲,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电子商务系专任教师。2016年毕业于湖南大学,曾在湖南海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在线销售与运营专员,从事跨境电商运营工作。现阶段主要承担《电商消费心理学》课程教学,今后将涉及跨境电商运营、网店数据分析与运营等学科方向。
9.jpg
张荣波,男,2016新入职电商教师,本身毕业于惠州学院经管系市场营销专业。2016刚入职便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拿到省级三等奖。2017年3月-5月期间奔赴东莞百达连新电子商务企业专门学习电商运营实战。
10.jpg
张明珠,女,讲师,硕士。热爱教育,为人诚实、稳重 、责任心强。擅长网店美工,精通网店设计与装修。参与教材编写2本,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多项校级课题和省级课题。指导学生参加电子商务技能竞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等获二三等获奖。主要任教课程有:网店设计与装修、图形图像处理、flash动画制作、视频制作等。
11.jpg
赵航,男,市场营销专业学士,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主讲网络营销、商务谈判、经济学基础、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等课程。曾获得广东省“三下乡”项目三等奖。指导学生团队参加广东省“挑战杯-彩虹人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