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奖学金留学印尼总统大学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印尼总统大学共启“一带一路”国际教育项目,帮助学子搭上“本科+硕士”直通车。印尼总统大学2018年将从我校招收30名留学生赴该校读四年本科(全额奖学金:免学费、免书费,免住宿费,另有伙食补贴)。该项目由印尼华侨商人公益助学,为印尼大企、银行培养国际人才。毕业后可回国或留在印尼发展,中国教育部承认该校本科学历文凭。
 
一、印尼总统大学简介 
        印尼总统大学由爱国华侨李文光先生创办。大学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东一小时车程的芝加浪工业区内。校园环境优美,浓郁的热带气息让人仿佛置身于花园之中,是学子求学致知的理想之地。学校设施完备,拥有实验室、演讲室、电脑室、图书馆、游泳馆、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可供学生课余活动使用。大学所在的工业区目前拥有外企及本地公司上千家,优厚的社会资源给学生提供了充足的社会实践机会。大学讲师教授来自世界各国(如美国PURDUE大学、斯坦福大学、VIRGINIA理工学院及澳洲R.M.I.T大学)。另外,学校还定期邀请知名企业家到校参与大学讲课,大学还备有企业管理和领导课程。教学语言以英语为主,学制四年,国内在读大学生和毕业生也可以过去留学。
 
二、招收对象和条件
        广东省应届高考考生,高考成绩专科分数线且英语单科70分以上(报名时提供高考成绩单),个别高中、中专、大专毕业生经考核合格者可录取.

要求: 男生身高不低于172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2cm;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并无缺陷,品德高尚,无犯罪记录者。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向印尼总统大学授权代表,广东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或学院招生办索取申请表(或通过微信公众号下载),并提供详细的通讯地址和电话。
2、申请人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和所需的有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寄达招生负责人(申请表、身体证复印件、派出所无犯罪证明),通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杨小丽老师(收)。
3、申请截止日期:8月15日以前(此日期指申请表寄达招生负责人的日期)。

四、录取办法
       按申请顺序先后和分数高低,综合考核后从中选出优秀的申请人提交印尼总统大学审定、批准。获选者,由印尼总统大学发给入学通知书后着手办理出国留学手续。
 
五、对中国留学生的优惠条件
1、获选人按成绩将享有每年全额奖学金。
2、预科英语培训在惠州学习。
3、大学期间学生可以勤工俭学。
4、学生毕业后,可继续赴美国、英国、澳洲等大学继续深造,基金会有支持。
5、毕业生可以留在印尼进入大型企业或金融界工作。
 
六、印尼总统大学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经考核合格者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参加英语强化训练一学年,英语水平达雅思5.5分或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英语培训费每学期9千元人民币)
 
七、开学时间:以录取通知书时间为准。
 
八、注意事项
        留学费用以“全额奖学金”形式由印尼华侨李文光先生提供。申请人填表必须真实,不得造假。一经发现造假,即取消资格。若申请人被录取后,在印尼总统大学就学期间有违反校纪校规和成绩不合格,将被取消奖学金,并勒令退学。
 
九、该校目前共设有4个系14个专业,招生如下:
1、计算机系:信息技术、信息系统
2、工程学系:工业工程、电子工程
3、商学系:会计学、银行与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贸
4、讯息系:公共关系管理、国际关系
 
国内授权广东省报名办事处:
惠州办事处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
杨老师:18719485345
史老师:1300575042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