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A第十届工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下午15时,工商学院在校灯光篮球场举行HEBA第十届工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工商学院辅导员刘潭生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王琪琪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明炜博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黄美英老师以及校跃动篮球俱乐部主席黄世生。
                    
      图1 比赛精彩瞬间
    首先由曾碧瑶书记宣布获奖名单。并由领导、嘉宾为获奖队伍、先进个人颁奖。在本次赛事中,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赛事裁判与工作人员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共同为师生们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精彩不断的篮球盛宴,使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完成!
                    
图2   颁奖现场
    最后,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对本次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与队伍表示衷心祝贺,并宣布HEBA第十届工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图3 闭幕式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