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9

 

为进一步推进广东省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工商学院响应团委的号召于2017年12月如火如荼地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众多同学的广范参与,同时,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健康常识,对性知识、性观念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活动一:“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
 1.jpg
2.jpg
图1、图2:同学们认真听讲艾滋病关于艾滋病的知识
     通过学生讨论、班会互动的形式,开展对艾滋病知识的学习。旨在提醒学生,学习艾滋病基本知识,不仅要做到自己洁身自好,尊重生命,远离毒品,而且还要学会关爱他人,培养社会责任感。
 
活动二:“预防艾滋病”主题黑板报评选
    工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组织了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每个班级都积极参与此活动。2016年12月15日早,工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委员从主题、版面、插图、书写、色彩、构思、整体效果等方面,对16级18个班黑板报进行最终的评比。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图3、图4、图5、图6、图7:优秀作品
 
     正确认识艾滋病,科学防治艾滋病,包容和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如果人人都了解艾滋病,那么艾滋病就不那么可怕,让我们共同努力,珍爱生命,防治艾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