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A工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1

 

2016年12月9日下午4点30分,我校HEBA工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在灯光篮球场隆重闭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工商学院团总支曾碧瑶书记,跃动篮球俱乐部莫建明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张柳欢老师,跃动篮球俱乐部曹科达主席。
      在此次赛事中,同学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认真遵守比赛规则,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不断的篮球盛宴。赛事裁判与工作人员严格秉承宣誓时公开公正的承诺,履行正直无私、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使得本次篮球赛赛事圆满完成。
 1.jpg
2.jpg
图1、2:比赛精彩瞬间
 
        曾碧瑶书记宣布获奖名单,领导、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5.jpg
图3:领导、嘉宾颁奖
 
最后,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对本次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与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宣布HEBA工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在此圆满闭幕。
 6.jpg
图4:张文方院长宣布闭幕
比赛已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还推动我院学生体能素质的进一步发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7.jpg
图5: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