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一届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2016年11月30号19:30,由工商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策划举办第一届班服班徽设计大赛在工商大楼11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书记、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罗文深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孙捷璇师姐、谢晓云师姐。
图片4.jpg
图1:出席活动的评委嘉宾
     经过初赛的大众投票有九个班级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接下来各班将通过ppt讲解以及现场作品展示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他们的班徽班服。其中,16市场营销5班通过精彩的走秀,为我们展示了其班服的穿着搭配,以及所体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表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掌声不断;16工企3班重点向大家讲解了他们班服班徽的设计理念,班徽图案是通过手绘的方式刻画出来,寓意着刚上大学的他们是一张白纸,但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画出属于他们大学生涯的美丽图案;除此之外,16物流1班特殊“神”“魔”图案旅游1班的飞船”导游梦等等。这些奇思妙想蕴含了各班级的集体结晶以及班级特色。
图片2.jpg

图片1.jpg

图片5.jpg

图2/3/4:部分参赛作品

最后,曾碧瑶书记以及罗文深老师都对参赛班级给予了肯定,罗文深老师从参赛班级的设计构思、制作以及技术手段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最后,曾碧瑶书记呼吁每一个参赛班级继续发扬班级精神,用自己班级的理念引领班级走的更快、更远。
附上比赛结果:
第一名 市场营销5班 90.125分
第二名 市场营销2班 85.5分
第三名 工企3班 85.25分
优秀奖 工企1班 85.15分
 图片3.jpg
图5: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