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心希望工作坊”筹建会议召开啦 ! ! !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1

 

惠经工商学院“心希望工作坊”于2016年2月29日16:00在工商大楼620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曾碧瑶老师和胡宏志老师,以及工作坊的主要学生干部。
在此次会议中,胡老师和曾老师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一下“心希望工作坊”的工作职能。工作坊作为工商学院新创立的组织,需要一股新力量的注入,所以,在会议中,众成员对新干事的招募计划进行了一番探讨。在老师的指引下,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简单的勾勒出了一个初步的招募计划:采取进班宣传及微信平台同步发布信息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本组织的运作,而报名方式则将以电子档形式发至各班班群,以便大家参与报名。
此外,胡老师和曾老师还提出对工作坊的未来工作计划及展望,大家或聚精会神地听着,然后各抒己见,为工作坊的发展提出了建议。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会听取大家的建议,愿工作坊越来越好!
最终,会议取得了圆满结束,工作坊成员纷纷表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身作则,好好努力,让“心希望工作坊”更加的强大。愿阳光照进心灵,使“心希望工作坊”成为我们心与心交流的桥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