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子在“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银奖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0
           近日,由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黄光湛、李文辉、曾楚华和谢雯思四名同学组成的比赛团队(惠经战队),在裘伟超老师和骆辉玲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以复赛一等奖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斩获银奖。
    据悉,“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489所院校877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
    我院物流学子能在全国供应链大赛中获此佳绩,充分说明了我院物流学子理论扎实、技能熟练,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