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现代学徒制精准培养销售主管
作者:余庆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3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惠经学院”)从2016年开始与易居企业集团深圳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共同体,共同培养人才,从顶岗实习、企业经理进课堂到到订单班,逐步形成校企管培体系,为公司输送了200多名房地产营销策划、销售等类型的学生。他们先后效力于房地产大型项目,在企业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与成长。企业方深圳公司总经理刘莹女士指出,“与惠经学院的合作可以说是经典的校企合作案例。易居集团是一家极为重视年轻人的企业,我们非常愿意给公司所有的年轻人展示自己的平台与机会。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做好一个企业的角色,建立起更为完善的培育体系,为双方的合作再添辉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为进一步校企融合、专业共建,2019年12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易居企业集团深圳公司校企深化合作、协同育人再迈新台阶。双方正式启动联合培养现代学徒制“市场营销专业销售主管特色班”,定向培养主要面向房地产业行业的销售主管岗位人才。此前2019年1月惠经学院已与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现代学徒制“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班线长特色班”和“物流管理技师特色班”。
        惠经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落实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真正协同育人,希望将传统学徒培训与现代职业教育相结合,以技能传授为导向,旨在通过定制规范化、标准化的培养方案,使其具有与企业岗位更加契合的能力,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精准、优质的市场营销人才。

合照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