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年12月3日下午2点,工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工商大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民主生活主题会议,旨在通过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教育工作中牢记初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饶志平老师摘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与支部党员老师一同学习,并与支部党员一同畅谈自己的初心是什么。饶志平书记最后总结讲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为学生的未来和成长负责,要尽职尽责注意自身的一言一行;从工作角度上讲,抓住基础不断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目标明确,不断的深挖教学,提升科研学习,不断的完善提高课程质量。这就是我们作为基层教师的初心”。紧接着,支部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自我剖析
        最后,饶志平书记做会后总结,强调支部党员老师对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要积极整改,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