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记工商企业管理系赴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年12月3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老师带队一行三人,前往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该校管理系李江洲主任、党总支沈建书记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该校管理系张海波副主任、邓晓娟副主任、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董艳梅主任、王阳副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会议上,李江洲主任首先发言,他对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管理系的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紧接着,董艳梅主任就专业建设和专业群建设、强校工程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老师和老师紧紧围绕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打造品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生技能竞赛、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该校管理系主任李江洲教授表示,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兄弟院校,希望日后多交流、项目建设成果共享,共同推动专业建设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工商管理系负责人陈宏寿老师等一行人赴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交流实习,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陈婷、秘书陈成文和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李伟介绍城市学院互联网+创业项目开展情况、经验与做法,表示与工商学院互相学习,共同推动创新创业大发展,并强调作为兄弟院校,希望日后多交流、项目建设成果共享,共同推动创新创业、专业建设上新台阶,同时,也邀请创业团队前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与参观。

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系交流

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系领导教师合影留念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实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