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一行前往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向国家一流院校学习市场专业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的建设,2019年6月19日下午,我校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省重点专业负责人余庆泽副教授和系副主任贾雯、实习实训中心主任任志军、专任教师张学青一行四人到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交流学习,受到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孔韬、李虹云等专任教师热情接待。

图1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学院老师代表
    交流会在友好、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该校孔韬老师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校的市场营销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不厌其烦地回答了我校到访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该校各专任教师分别介绍市场营销专业的办学特色:李虹云老师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情况;王宇能老师介绍了实训室建设情况,以加深嵌入感和场景化重发作为设计理念,注重实用功能又突出专业特色;赵媛媛老师分享了学生技能比赛的相关经验,她认为沙盘现有的成绩离不开学生苗子的选拔,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朱雪颖老师介绍了本专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情况。
    ·
图2 与会者合影
      我校余庆泽老师对此次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营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在校企合作模式、实训就业、教学模式改革、品牌专业建设、学生技能比赛参赛及奖励机制、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等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3  学习交流中
   会后参观了该校实训室建设。其实训室设创意设计、颜色搭配、代入感营造、服务教学诉求以及先进设备配套,构建“智慧课堂”的建设经验,对我校营销专业实训室建设有启发和借鉴作用。

图4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与百果园共建实训室
    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双方增进共识、相互借鉴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对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起到了相当积极的作用。交流学习收获满满之余,起而行之,我校市场营销省重点专业将加快规范、有效、科学建设。

图5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