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系列活动之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进社区实践活动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我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办学特色和成果,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TCL集团合作于2019年5月14日,组织学生到惠州市惠城区上观国际进行职业教育实践活动。本次职业教育实践活动主要是通过社会实践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书本的理论知识如何在实践中去运用。
        此次活动过程主要通过和TCL集团合作,面向上观国际社区的住户和打算购买房子的客户介绍TCL的产品。活动现场上TCL销售经理首先向学生介绍了TCL电视机的主要性能及特点,让大家清楚的了解产品的特质,并且还将销售所需要的基本知识、技巧传授给大家。大家认真听取了经理的介绍,并且积极地向TCL销售经理提出自己的疑问,以及更多的销售技巧。TCL销售经理也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和同学们多方面讲述了一些实用的销售方法,让大家了解到其实销售的知识并不单单书本上的,还需要通过实践去学习。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之行收获颇丰,通过实践更清楚的了解到书本知识的实际运用也累积了销售经验,加深了对销售这个行业的理解和认识,也启发了师生们对销售的兴趣,开拓了视野,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

活动现场1

参加活动的师生和企业人员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