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宣讲团进入惠高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26日晚上7时,我院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宣讲团进入惠州市惠高附属实验学校(以下简称惠高)开展宣讲活动。本次宣讲团的主要成员有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管勤女士,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冰峰老师,工商学院办公室主任、现代学徒制招生专员黄智老师以及校企联合招生相关工作人员。惠高谢元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先由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管勤女士作企业介绍,并对企业培养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由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冰峰老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以及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的专业进行详细的介绍。最后由工商学院办公室主任、现代学徒制招生专员黄智老师对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的报名方式及流程进行详细指导。宣讲完毕后,进入学生提问环节,宣讲团成员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仔细的回答。
        此次现代学徒制宣讲活动现场气氛良好,效果较好。宣讲活动现场的学生积极性高,对现代学徒制的自主招生和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浓厚的兴趣和报读意愿。

图1:工商学院现代学徒制招生宣讲团部分成员

图2:惠高附属实验学校谢元副校长主持宣讲活动

图3:宣讲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