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学生走出校门,服务社会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世联行“大兵团”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9日,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100多名学生兵分两路,前往世联行恒大梅州房地产项目和世联行深房汕头房地产项目开展为期30天的房地产营销短期实训项目。

  9月27日,由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带队一行3人,前往汕头和梅州两个实习现场进行实地巡查。张文方院长在实习现场与学生亲切交谈。学生表示通过短期实习,能有效检查自己的理论学习成果,发现自己的薄弱点,以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和锻炼。

  张文方院长等一行人与两地项目负责人“兵团司令”进行交流会,项目负责人“兵团司令”表示: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整体素质强,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特别是前段时间天气炎热,但学生们丝毫没有倦怠,仍然坚持前往各地乡镇进行拓客工作。

  在整个巡查过程中,我们发现通过短期教学实习能激发学生参与实践的热情,能很好地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同时在实践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可以看出,校企深度合作联合开展实训项目,充分体现高职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是我们值得探索的教学改革方向。

1.jpg1.jpg

与梅州项目工作现场的部分学生合影

2.jpg

与汕头项目工作现场的部分学生合影

3.jpg

张文方院长与梅州项目工作现场学生亲切交谈

4.jpg

张文方院长与汕头兵团陈司令亲切交谈

5.jpg

张文方院长与汕头项目工作现场的学生亲切交谈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