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英进校园——惠州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09

 

亲爱的惠州学院同学们:
     大家好,于2013年10月16日下午15:00—17:00在工商大楼605教室,由惠州麦当劳主办,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协助的校园宣讲会即将隆重登场,诚邀你的出席!
麦当劳为你准备了丰厚的礼物,精彩的游戏,为应届生提供一个就业平台,为在校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勤工助学的机会。还等什么?赶快来加入麦当劳吧!
加入麦当劳吧,与我们一起成长!梦想起航!

 

       诚   
 
麦当劳餐厅诚聘见习经理:
 
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麦当劳,是您发展事业的最佳选择!
 
1955年,麦当劳金色拱门由创始人雷.克洛克在美国芝加哥伊利诺洲成立。今天,麦当劳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中,拥有超过32,000家餐厅,每天为全世界5,000万以上的人士提供超值美味的麦当劳餐饮。
 
麦当劳为您规划完善的训练发展计划,协助您在工作领域全方位展现个人专业管理技能,您能获得餐厅部门经理、餐厅总经理直至更高层次的晋升空间,收获在金色拱门下的成功!
 
工作职责:
1)训练区域管理及铺面管理,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
2)获取维持顾客满意的经验.对基本监督,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及跟进技巧做出了解.
3)制定一套个人发展计划,用以协助个人的事业发展目标.
4)确保众雇员在一个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工作.
招聘条件:
1)大专学历或以上;
2)有志于餐饮服务业,具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
3)适应早晚轮班工作及紧凑的工作环境;
4)具良好沟通技巧和不断学习的能力;
5)具团队合作精神及工作责任心。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邮至:lyr2022@163.com或致电:1892739160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