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0

 

2013年6月19日下午,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招聘经理麦桂英女士带领07级和09级的师姐,师兄等一行人莅临我院进行宣讲活动。讲座在旅游酒店实训室(即行政楼713课室)举行。
进入实训室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而温馨的场面。麦桂英经理和师兄师姐们特地给我们带来水、花生和麒麟山景酒店自己栽种的荔枝。讲座开始前麦经理说:“我们这是一个轻松的座谈会,我们就像一群朋友在聊天,大家尽情的吃,桌上的水果不吃完不能离席。”幽默而温馨的开场白拉开了讲座的序幕。
讲座以PPT导入,从文化、内部结构、特色管理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随后,麦桂英经理作了重点发言。她表示,麒麟山景大酒店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各地旅游职业院校提供就业、实习基地,并将作为酒店储备干部重点培养,通过工作实践,选拔留用优秀毕业生。酒店承诺对有志于服务业,勤奋诚实、专研业务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她十分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加入到麒麟山景大酒店中。
在整个讲座过程中,麦桂英经理热情而仔细的回答同学们的咨询,还简介明了的介绍了各岗位的职责。师兄、师姐们和我们分享在麒麟山景大酒店内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整个座谈会在轻松而温馨,让我们有一种家的感觉。
最后,麒麟山景大酒店给我们派发精美礼品。在欢身笑语中,这次的讲座落下了帷幕。

调整大小 IMG_20130618_151309.jpg

调整大小 IMG_20130618_151119.jpg

调整大小 IMG_20130618_150557.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