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招聘------碧桂园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6

时间:67日下午(230-530

地点:一教601602

招聘企业:碧桂园
招聘企业简介:
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碧桂园,成立于 1992 年,2007 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旗下的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秉承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的服务理念,为碧桂园近 50万业户提供五星级的生活体验,持续改善和提升物业服务的内涵和品质,致力于创建有碧桂园特色的具国际化标准的高端物业服务品牌,伴随您一起探索和感受新时代的居住体验,以酒店式国际白金管家服务理念和标准提供尊荣管家服务, 配置中南海保镖,打造您最心仪安全的港湾,组建中国物业领域最靓丽的女子礼宾队,以绿色环保理念持续改善和优化设备设施与服务配套,倡导人文关怀,营造尊贵、安全、舒适、和谐的五星级幸福家园。
礼宾员(3000-4000元)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高端物业销售现场及常规物业管理阶段安全秩序管理与维护、宾客接待、问询指引、楼盘简介等。
任职资格:1. 男性身高 175cm 以上,女性身高 165cm 以上;
2. 普通话标准,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乐观热情,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 为人诚实,待人有礼,适应户外工作,执行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客服助理(2500-3000元)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高端物业项目销售区域的水吧服务、宾客接待及样板房简要介绍与管理等。
任职资格:1.女性,身高 165cm以上
2. 形象气质佳,具亲和力,服务意识强,待人有礼,耐心细致;
3. 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良好,具良好的现场应变能力;
4. 任职优选条件:全日制本科、大中专院校物业管理。
客户助理(1900元)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各类常规物业及前期介入的各类服务。
任职资格:
1.   物业管理相关专业,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2.    性格开朗,有较好的沟通与抗压能力,责任心与服务意识强;
3.    有一定的职业规划。
福利待遇与职业发展
1.     免费接受各类专业技能和服务管理类的培训,公司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并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2. 符合上述岗位任职. 优选条件之一者,每月均可享受补贴 200500 元不等;
3.  每天工作 8 小时,每周休息 1 天,加班工资另计;户外作业岗位 610 月享受 150 /月高温补贴;
4. 公司提供食宿,享受定额水电费补贴及伙食津贴;入职即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各类假期。
工作地址:
惠东碧桂园——惠东县稔山镇碧桂园十里银滩销售中心
惠阳碧桂园——惠阳区三和经济开发区碧桂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