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专业招聘会------惠州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饶志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04

惠州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6月6日(本周四下午)
地点:物业管理实训室
招聘公司简介:
惠州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深圳保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进驻保利集团在惠州新开发项目——保利·山水城,建筑面积50万平米,该项目作为保利集团在惠州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政府重点支持建设项目。
深圳保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保利物业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由上海保利物业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保利物业成立于1996年12月,隶属于大型国有企业——中国保利集团,是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企业,现有员工5700余人。公司依托“保利”品牌,着力打造的“保利酒店”和“保利物业”品牌,管理项目遍及全国一线城市。
深圳保佳物业公司目前有惠州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海南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两家下属子公司,在管项目有深圳保利上城花园、惠州保利山水城、惠州保利阳光城及海南保利半岛1号项目,服务管理面积约200万平方米,管理区域主要为深圳、惠州及海南。在未来3-5年,公司业务将遍及深圳、惠州、东莞及海南省,服务管理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岗位提供: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物业管理专业优秀实习生作为本公司物业人才储备干部!
售楼处客服
职位要求:
1、女,身高1.60米以上;男,身高1.70米以上,年龄28岁以下。 2、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反应灵敏;
3、具有服务礼仪知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4、有服务行业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者优先。
待遇: 2100~2400元/月,包吃住,月休4天以上。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