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企业短期实践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12日,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深圳柯枚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短期社会实践活动。

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共有154人,分为三个批次进入企业,在实践期间由物流管理系杨军老师、陈宝丹老师、杨灵老师及袁煜林老师全程跟踪。

  3.jpg

 

  图1为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参加实训的学生首先要通过岗前培训,然后分别进入企业的客服,仓库成品仓和材料配件仓的入库、理货、配货、分拣、出库及行政文员等岗位。        

4.jpg

图2为物流学生出入库岗位认真工作

在实训过程中,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个岗位的工作,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短期社会实践活动既磨练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也为工商学院校企合作向前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jpg

 

    图3为物流学生客服岗位认真学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