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组队参加广东省采购师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杨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6

        1117,由省人社厅主办、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广东省川流采购与供应链职业培训学校、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2015年采购师职业技能竞赛在琶洲广交会落下帷幕,工商学院物流专业组队参加了此项赛事。我院参赛队由叶芬芳老师和杨灵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成员有黄梓凯,姚冬玲,刘测意,温伟杰等同学,在他们不懈努力下,从众多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最佳推介奖及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

2.jpg

    此次比赛经历初赛、资格赛及总决赛,历时两个多月。资格赛中全体成员需参与省技能鉴定中心的理论及实战操作系统考试;总决赛包括团队制作采购策划方案、方案项目推介、面对实际企业采购谈判及抢答环节。

1.jpg

方案推介获得赛区二最高分,策划方案获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的一直好评。

QQ图片20151125100258.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