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教学检查,交流教学经验——记学院教学检查小组来工商学院督学、交流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5

 

520,由督导办周胜保主任、教务处陈宁江科长和周娟老师组成的学院教学检查小组,前往工商学院进行常规教学检查和交流工作,受到工商学院教师的热烈欢迎。交流会在工商大楼321会议室进行。
3.jpg
史祎馨副院长进行工作汇报
在会议上,首先由工商学院史祎馨副院长,汇报前段时间工商学院进行的教学检查工作情况。周胜保主任充分肯定了工商学院教学工作成果,特别是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职业资格证的报考和通过率等工作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与此同时,周胜保主任就一些具体的教学工作方面进行交流和指导。
2.jpg
教学交流1
1.jpg
教学交流2
此次交流会议,总结了经验,开阔了思路,为工商学院下半学期的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