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06

    第四届旅游文化节之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于530日下午在行政楼713实训室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陈德坤,工商管理系系副主任史祎馨,学院教学质量监督科科长尹小娟,旅游酒店专业教师张海涛,金华悦国际酒店行政部经理王海霞,康帝国际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泽波,惠州学院旅游系教师张翠萍等。

首先,陈德坤主任作了赛前讲话和企业代表致辞,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程、公布选手笔试成绩,最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着装整齐,表现了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和严谨。娴熟的动作,端庄的步调,有条不紊的步骤,既展现出了他们专业知识的扎实。精彩的解说词,让现场的评委、嘉宾以及观众赞叹不已。参赛选手创意层出不穷,题材新颖独特,健康向上,严肃又不失活泼,经典又不失潮流,温馨浪漫,让现场的所有人饱受一顿视觉的盛宴。
参赛选手比赛完毕,评委老师张翠萍作了一番点评,对于此次参赛的选手她非常的满意,也对选手们的礼仪和创意表示十分的肯定,同时也点出了不足之处。在等待比赛结果的紧张时刻,校园十佳歌手献上一曲《啊飞的小蝴蝶》,瞬间就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在热烈的掌声中,随之伴来的就是选手们的比赛结果。10号叶玉婷《浪漫海滨风情之低碳环保》、9号林毓《黛玉葬花》、2号梁莹《雨荷》、8号纪晓珊《相见甚欢》荣获优胜奖,1号陈伯琪《荷色》、7号胡碧《松鹤延年》、4号温汝莹《五福临门》荣获三等奖,6号余金蓉《五谷丰登》、3号何春水《冠军宴》荣获二等奖,最后由5号陈晓霞的《浪漫满屋》摘得此次桂冠,比赛圆满结束。

调整大小 DSCN1010.jpg

调整大小 DSCN1025.jpg调整大小 DSCN1025.jpg

调整大小 DSCN1071.jpg

调整大小 DSCN109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