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了充分的了解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内容,工商学院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020年10月22日上午9点会议室511开展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内容,本次的会议有刘谭生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有大三的积极分子和大二的积极分子。
          我们以看视频为切入点,在视频中讲到,一致认为,一年来,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完善生态文明领域统筹协调机制,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视屏看完后,刘谭生老师给同学们讲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如何在学校步入社会后,应对社会、对民族做贡献,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本次的观看和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学习到了团结一心,对人民对国家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