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学风校风,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校园清洁活动。党员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响应,拿起打扫工具对工商大楼及周围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洁打扫。他们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不仅使走廊、道路保持干净整洁,也给学生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和办公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让师生们充分体验到了义务劳动的乐趣与价值,同时也弘扬了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似一座永恒的丰碑,更似一面鲜明的旗帜,它以与民族传统美德、社会进步潮流、党的先进本色相契合的魅力,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是我们中国人民共有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自觉做好身边事,让“雷锋”活在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图1:活动现场

图2:公共区域打扫
图3:办公室打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