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晚上7:30在工商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明伟书记主持。
    在会议中通过视频与案例的学习方式了解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而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和党员学生,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会议上,明伟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几位优秀党员的事迹,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习他们对待工作充满热情激情的态度;第二,学习他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学习他们以苦为乐、以苦为荣的思想。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思想认识,也深刻理解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重要意义。

图1: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