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12

——记工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和彭湃烈士故居参观学习活动

    2017年6月10日,工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同志和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海丰红宫红场旧址和彭湃烈士故居参观学习。

1.JPG

红场大门前合影留念

2.JPG

观看文物

红宫、红场及保存的革命文物,尤如一篇波澜壮阔的革命史章,向我们展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先烈开创的道路奋勇前进。
3.JPG
陈德坤书记现场讲述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是工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听讲解、看历史照片和文物,给予工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一次很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4.JPG

在澎湃烈士铜像前留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