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之观看《南粤党旗红》专题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9

 

        工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于2017525日晚上8点在工商大楼401教室观看《南粤党旗红》专题片。
       专题片中受访的人员有中共党员刘明亮、李慧文等同志,他们的事迹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担当和奉献精神。通过观看专题片,让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涤,通过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汲取精神力量,感受浩然正气,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
支部成员陈家良同志和黄毅同志分别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献血和做义工的事迹。距今,陈家良同志一共献血9次,他认为自己小小的一个举动,能够帮助更多在生命边缘的人获得生的希望,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同时也呼吁身边的朋友共同献血,奉献爱心;黄毅同志则分享了他去养老院做义工的事迹。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牢记住党的原则。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