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之19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的归属感与责任意识,增进各积极分子之间的相互了解。于2017年4月20日中午一点钟在工商大楼604课室组织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一次的见面及填写入党资料。
       在本次的组织中,由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实习秘书莫金娣向各位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国际贸易系学生支部张柳欢书记以及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实习秘书莫金娣和张宇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首先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同时,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按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
新的开始,新的展望。在本次组织中,我们交代各位积极分子认真的填写好她们的入党信息,并提醒各位积要极分子以后遵守支部纪律,共同为支部的发展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这一次的组织可以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并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共同的努力,共同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