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课学习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7417日在工商大楼307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预备党员黄杰同志。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这个主题,黄杰同志先是点明了指导思想的作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辩证法思想、汲取优秀成果、维护党的正确言论以及肯定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从而贴近大学生群体,呼吁学生群体从自身出发,切合实际发展,争取树立优秀典范。

黄杰同志开门见山的提出本次党课的主题

    其次是二个目标的实现以及三个伟大历史成就,黄杰同志清楚的让我们意识到目前中国能走到这种高度绝不是靠吹捧上去的。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走上去的。在探索中逐渐拨开迷雾,明确中国梦的具体内涵,使中国梦更加清晰化、明确化。

第三则是表明了永不动摇的及四个自信的重要性。作为一个中国人,无论是以什么身份都应坚决维护共产党的领导,响应组织号召。

最后是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论点的提出。与题目相对应,升华了本次党课的主旨,让在座同志深刻意识到只有不断改革,社会才能进步。组织只有取得民心,以人民为中心,才能使中国走的更远。只有从严治党,规范程序,才能构建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才能真正组建一支为人民利益着想的人民队伍。因此,只有不忘初心,感悟心在何处才能继续前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