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Day Five!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30

  2018年6月30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在我校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营第五天。我校特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为参赛团队做培训指导。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及参赛团队师生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上,游建雄老师作了 “我有一个大冰箱” 主题讲解,他围绕“压力对人的影响”和“做好压力管理,合理释放压力”两个部分展开,运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方式,使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取得很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训团队纷纷围着游建雄老师求教、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游建雄老师就大赛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参训团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此次学习,更深刻理解了压力的作用,学会了自我压力管理,合理释放压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