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Day Two!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2018年6月23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在我校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营第二天。我校特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林小惠老师为参赛团队做培训指导。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及参赛团队师生参加了本次集训营。

  培训中,林小惠老师重点讲述了PPT制作的排版美化、图片编辑处理、动画设计等方面内容。他认为,PPT设计是为了提高内容的可读性、增强画面美观性和提升内容趣味性。最后,林老师为本次参训团队制作的PPT作了次详细分析对比。

  在下午的实践活动中,参训团队跟着林小惠老师做了近三个小练习,真正地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部分参训团队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他们认为此次培训收益良多,不仅提高了自身PPT设计技能,并且能够借此提升参赛项目的PPT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