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开营啦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2018年6月22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在我校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顺利开营。我校特邀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总监何红芬为参赛团队做培训指导。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及参赛团队师生参加了本次集训。

  培训会上,郑辉华副院长对何红芬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切实提升项目商业计划书作品质量,更好的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参赛热情。他要求,参训的师生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好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何红芬总监围绕如何做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作了主题报告,她向参训师生展示了商业计划书的经典案例,从商业计划书包含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与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财务分析和团队五个方面全方位的分析和讲解,为参赛团队下一步的省赛准备指明了方向。最后,参训团队针对商业计划书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现场请教,何红芬总监均结合案例和大赛指导经验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