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四届田径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8年11月12日晚上6: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海玮,体育学院院长候振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明忠,学生处副处长邝志鹏,体育学院副院长李训宇,以及17、18级各班级辅导员和体委。
大会由侯院长主持。
    首先由体育学院李副院长李训宇详细讲解参赛运动员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先找好各班秩序册中比赛项目,各班分发好运动员证以及号码布,并说明要求,记好自己的比赛时间。如碰到径赛田赛同时举行的,一定是先比径赛后比田赛。在比赛中配合好各裁判员,做到一次高质量的运动会。
     接着,侯院长强调赛前准备情况 ,要求学生注意休息,加强饮食安全,在比赛中注意着装,无比赛的同学做好赛后协助工作。
     学生处邝志鹏副处长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各辅导员一定要配合体育学院工作,各班级集体参与活动,加强运动氛围,同时注意各班的考勤工作。第二,各大本营集合点,在周三下午开始布置,要注意各大本营的卫生,做到不留痕迹。第三,注意安全问题,如有身体不适的同学,切记不要盲目参与,及时上报各辅导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做到开幕闭幕都到位。
    最后,赵海玮副校长做总体工作要求,要求各辅导员做到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做到全民参与。这是一项全校性的团队合作项目,要求各学生把运动会当成一堂课,让整个运动会更加丰富多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